close

非常清純...



恩...颱風又來了.....

通常因為刮大風下大雨的關係 讓人幾乎一整天都呆再家裡..

不過即使呆再加裡也是有很多事可以做的(比如說



每天早上起來都看一下清純笑園劇可以永保清純(炸



主人~今天你要玩什麼呢?
唉..還是殺了我吧~每次看到這一堆就覺得頭很痛....

<這是我最近攻略中的(シムーン 異薔薇戦争 封印のリ・マージョン)
<附上兩本清純的設訂集...

<<可以吃嗎?@@

再來我吃了昨天備份起來的午餐 此方:那個..小司..我昨天放起來的咖哩今天早上發霉了...(瘋

下午是模型時間...做了一些跟大家分享~~

<<紅蓮貳世

這台模型很不錯..幾乎不用途裝就很漂亮...推薦大家買

  

帥氣的異端剛弹(持刀BB版~

做了不少修正...這台優點是很好改(怎麼配都好看

缺點是元配的零件少..要花點錢才會變帥..

<<清純的正義(BB

這台就是欠塗裝<最討厭塗裝

<<STARGAZER

我還滿喜歡這一台的<算是進代鋼弹系列中滿特別的一台

........

本來想組起來..但是看到時間和他的臉...(後者是主因

那你為什麼不組一些大台的模型阿!!?

什麼..你問我未啥不組大台的模型...那當然是因為..

因為懶阿~~












<附上一張生活照(這誰阿?

PS:這是我老母親出去外面玩拍回來的..跟我沒有關係



就這樣我度過了悠閒的颱風天....那你呢??



請把我帶回家養吧!主人~(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93pd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