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楚楚可憐的c.c.(我快瘋了...
今天有3部曲喔!!



以下是版主的看圖說故事(第一部)


1:因為龍貓(魯爸)失蹤兒不知所措的魯兄

2.這姿勢..不愧是老馬修..終於連老姊也成為囊中物了媽?(誤

3.應他說的話:本來想立刻殺了他..但仔細一看 今天的豬卻還真萌阿..(大誤

4.然後...平靜的度過了用餐時間

5.用完餐後出現了野生的第10騎士....你這畜牲..竟然敢對卡連出手(伊斯的怒火

6.c.c.懷孕了?     你這畜牲..別以為喝醉就可以亂講(版主的怒吼

7.上一集被超昂(誤)所傷的仁兄      應該是超昂扮的吧!

8.雜碎羅洛正式成立應援團        你這隻殺了夏莉的禽獸...你怎麼還沒死啊!(版主再次失控

9.讀書的秋天~天子or神樂      某羅莉控:發現兩個防守範圍內的目標(汗

10.在次豋場的龍貓(嚇   這廝真是耐不住性子阿...一集不出來會死嗎?










再來是今天最令人熱血的
卡連打透透之豬雀我還要~~(第2部)

1.卡連憤怒出擊

2.卡連往豬雀的胸口打下了重重的第一集

3.卡連使出了必殺的上勾拳...朱雀是否還能站起來呢?

4.朱雀馬上站了起來..但卡連馬上又朝他的頭給了重重的一擊

5.卡連使出了巴掌功..看來他還是有這一顆少女心的...

6.卡連使出最強右直拳(極限太陽<版主大誤


7.卡連帥氣的k.o.了豬雀...並開始怒吼~~~

卡連~~幹的好~~終於幫我報仇了!!

快殺了我吧....












真是看的大快人心...再來是c.c.沙必死時間~(第3部)


1.準備脫下衣服的c.c.(詳情請自己看)

2.害怕的c.c.(版主看到這裡就覺悟了看我這集老馬..別想要一點事都沒有

3.準備逃跑的c.c.(詳情請自己看)

4.傻傻的c.c.~我還以為看到夏莉(怕

5.開口的c.c.~真清純

6.吃披薩的c.c.~恩..不管到哪裡.扮成什麼樣 都只吃披薩呢!

7.感動的c.c.~哇!好清純...我快受不了嚕o.o....

8.看書的c.c.~不知為何...感覺很溫馨


16集看完..版主也倒下了..請大家下週繼續收看   清純のc.c.







現上最後的 需要人保護的c.c.   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93pd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