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噴出的血液葬送於夕陽的餘暉之中...

最進補完了這部"新海誠"的作品

記得我第一次看他的作品是在電影台看到的"雲之彼端"

從那時起我就很喜歡他的作品   他的作品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

1.極細極美的畫風:這點不用我說..只要看過他的作品就會知道  (隨便截一張圖下來都可以當桌圖!!)

2.對人物的情感表達很細膩:可能是因為他的作品其實都是小說的關係吧 總讓人覺得人物意像很鮮明

3.記憶片段:他的作品當中有著很多記憶片段的穿插和表達 (我想這種方式不喜歡或看不懂的人可能看到一半就趴了吧)

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表達方式(表達出兩人世界的情感)

4.愛情至上:他的作品常常有這宏大的世界觀 但是再這龐大的世界中又刻意只去述說男女主角間的故事(常讓我替故事背景捏了把冷汗)

5.廢才男主角:我個人覺得這類的人很多愁善感...非常適合那來演內心戲或述說感情

我哥看完後甚至把他的小說全部買下來了(嚇

不過可惜我不適合看小說(愛睡~

所以在本誌是絕對看不到小說評論的(炸








現在開始是星之聲的評論...

隱藏人物:那上面到底是...(被拖走


一開始男女主角漫步在回家路上~男主角像女主角述說這上高中的事(男對女的感情很顯明

然後第一段的最後女像男坦承將要成為先發駕使員的事(廢才男~去追她阿~XD

再來跳到了在火星的女主角傳給男第一封簡訊表達思念之情

然後女去了外宇宙探索 兩人之間的時間一樣~但距離卻越來越遠了

ps:說明一下 V=S/t    簡單說即是兩人的時間軸偏離了(像情請洽力學之動力學)

起先女發簡訊男幾個月內收到     再來一年...一年半....八年七個月(炸

不過我很佩服女在與外星人戰鬥之時仍想到傳簡訊的事...

之後來到了最後的戰鬥...真快阿(炸   幾乎是用跳的..而且整部片也才二十幾分鐘

與其說是戰鬥更像是新海動畫一貫風格的說...(主角以記憶片段交叉互述思念之情

不過最後一句"我.就在這裡喔!"<<讓我想起了某部XX之戰神

<<是全周式座位!(詳情請洽"機動戰士Z鋼彈"

<<戰艦還滿普通的..不過會發射超時空要塞中敵方母艦常發射的砲喔(名稱忘了

<<讓我想到"真龍王機"的"龍王豪麟槍"(請洽機戰α3)

<<飛彈陣..爆炸很美

<<超時空跳躍(長途旅行必備

<<真的很美的一張圖....

聲明:那是光子劍(很大的出力)



我..就在這裡~



真的很漂亮...愛死新海誠的動畫~~~




哼哼哼!!!今天沒有殺必死~為了殺必死而看的人今天要失望了...(被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93pd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