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嗚........嗚~~~
現上我美妙的屈辱~~

買了500G的硬碟後我開始對電腦進行了大掃除....

然後...我發現電腦真是太亂了...

整理個半死後......

我看到了一堆沒整理的歌和圖(本來是很興奮的...

結果並沒有我想的如此順利......

一大堆圖阿歌的...根本就不知道當初為何要下載

於是我開始覺得很懶....且沒幹勁...

甚自自暴自棄....

就在這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要放棄阿...放棄鄉會永墬糟糕的領域阿!!<<傳說的勇者??

於是....

我到現在還躺在床上聽不之還有多少的歌.............

後記:


1.電腦大掃除傷視力

2.電腦大掃除傷腦

3.電腦大掃除傷精神

4.電腦大掃除傷清純

5.比真的大掃除還累...

以上...............



cpu恢復中.......////////////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93pd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