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娜娜莉......

這...這集好多人領便當.....

太殘了...看圖吧......

<<第一次登場就....(淚...

<<這位腦殘死前把一切告訴了朝比奈.....

<<這位腦殘再死前把一切告知了藤堂......

<<第一話被魯兄天誅了的大叔的兒子......

<<還有...我也忘了他誰...

<<羅麥亞女士也死了.....

<<我早料到著人渣會被卡蓮肛掉(笑

<<到死都以為魯魯是公主的忠心騎士......

......(誤

為什麼他每集都出來一幕...

是想跟朱雀角逐亂入王嗎??

以上是有名子的.....

不知道名子的也不知死了幾個.....

整個就是便當領到尾.........

總之......

我...我不要娜娜莉死啦!



然後是劇情部份.....

這一集是大亂鬥....

整個就是很激烈....

<<到底是什麼位置??

<<這廝真的很可愛....

對紅連動手動腳後....

看著它在戰場上肛人

注:紅蓮殺的人幾乎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...故諭之為"肛"

<<哈哈...真歡樂....

朱卻被卡連打的很慘....

但最後卻因魯魯的GEASS而.....

<<這樣...該說...是你造孽嗎?



真的很殘...我更恨那個眼鏡女了.....

<<下一話...快來吧......

後記....

藤堂已經知道魯魯很殘...說不定他會背叛.....

也就是說黑騎要分裂了....

在說妹妹死了...所以魯魯化身ZERO的目的也結束了....

故魯魯要現底牌了

然後..朱卻和卡蓮一定還會一騎打....

因為第8代太強了<<強到連12騎都用秒的

最後....

c.c.今天都沒出來萌我(炸





以下是精采的機體戰

<<橘兄的齊格非(笑

不會一直轉感覺上變弱不少

特別好笑的是第3騎叫他橘子

他回說:這是我忠誠之名

<<魯兄對第3騎<<激出清純的火花(誤

<<我很喜歡這幕....

<<第7騎和魯兄的火花...

今天她也是早早退場....

橘兄幫她解開束縛...她說不定會變前鬼(笑

<<第10騎和他的...女武神隊??

很明顯他們在對魯兄做一些事...

他們真糟糕阿......

<<被蓮華瞬殺的女武神隊

<<聖天八式背....

<<聖天八式面....

<<第八代誕生

<<好...好帥..我體內的熱血燃燒了

真的是很扯的機體...

出模型我一定要買!!!!

<<整個就是.....

<<神剛彈???????

<<史上最殘...卡蓮遊肛爪

有點像"諾耶吉爾"

<<氣旋斬都出來了....



每次朱雀都能逃離卡蓮的魔爪(炸

<<這......

魯魯修42集來打片天下無敵手的朱雀飛踢

在此踢斷(笑

<<朱雀狼狽的發射了邪惡眼鏡砲

雖然是因為GEASS....

但還是不能原諒......

<<真-卡蓮遊肛爪

據說威力遠遠超過了"索爾12遊肛主"的"神與魔"(以上大誤

好了...很累了...

而且還要整理情緒....

以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93pd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