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娘都是清純而美麗的....

晚上的新娘請自行補完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的父親節感覺上沒什麼存在感(淚

以上是我的父親節(被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唉...四年一度的奧運又展開了...

每當著時我都會感慨....

為什麼都沒我的份阿....<<以前夢想當運動員(炸

然後...我又清純了四歲.......

天啊!! 

都快凌晨一點了大陸還在開幕典禮.....

真的太久了吧!

幸好選手們都有座位

不然一定沒人想參加吧!!

還有阿....大陸主席發言時說104國.....<<是怎樣 少一國是指台灣嗎???

題外話:聽說一個國家辦一次奧運就負債150年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來....

我一個朋友(大我一歲

在指考時落榜了...........

請大家為他默哀3分鐘(炸

ps:他未來的夢想是做出第一隻"鋼彈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一個新聞...

說日本有一個神社

放了一個穿女巫服的saber<<真人比例

然後那神社今年改名<<說叫saber神社(炸

恩~~saber當主神

不管什麼事都會"心想事成"吧!

ps:日本的神明信仰可以說多倒數不清

所以說不定哪天saber真的可以"神"化(姦笑

到時...我一定要移民日本(大誤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請自行補完.....

<<我最清純了....(最近都過著清純的日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93pd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