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發...發光了...

首先要說明一下...

在老馬修18集中消失在大爆炸中的角色

官網都是更新"行方不明"

也就是說還沒領便當啦~~<<積極的騙自己當中





然後是關於我今天....

昨完我3點多睡.....

結果我睡到12點半才起來....(睡了9小時

然後我跟正常人一樣吃了中餐...

結果...可怕的事發生了.....

吃完中餐....我竟然又睡著了...

最後..我六點半被叫起來吃晚餐...

天啊!!

我一天睡了15個小時...

超過一半....

誰來告訴我...我是怎麼了???

著算什麼???

我真的有放假嗎???

總結.....

如果改天我沒更新...

那我可能睡著了...

每天越睡越多....

讓我想起了雲彼

說不定哪天要一個人戴我到"塔"去...

我才會醒來吧...



請自行補完.....(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93pd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